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高克虎:点球和红牌无可争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8日02:31

  “他不配吹世界杯。”这是本届世界杯上,整体表现较为出色的裁判,第一次遭 到来自教练席上的炮轰,炮轰者是东道主主帅佩雷拉。

  让佩雷拉不满的是比赛中那粒点球和那张红牌。本场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的时候 ,南非门将库恩无奈之下在禁区内放倒了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被红牌罚下,而南非队也因此被判罚点球,弗兰操刀命中,乌拉圭2∶0领先。无疑,这次判罚让乌拉圭锁定胜局。

  赛后南非主帅将矛头指向当值主裁判、瑞士金哨布萨卡,认为他是本届世界杯表现最差的一个主裁判,显然他对布萨卡在比赛中判给乌拉圭点球并红牌罚下门将库恩大为不满。赛后有媒体表示,乌拉圭队员越位在先,不过慢镜显示,苏亚雷斯并没有处于越位位置。其次,国际足联第12条规则明确写道:“如果一位球员犯下了足以判罚任意球或是点球的犯规,而且阻挡了一位正在冲向球门的对手, 破坏了其明显的得分机会。那么这名球员就应该被罚下。”因此,点球和红牌的判罚无可争议。

  国家一级足球裁判

  高克虎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