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佩雷拉炮轰南乌之战当值主裁 称不配执法世界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8日02:27

  本报讯 南非完败乌拉圭后,球队主帅佩雷拉怒而炮轰当值主裁判布萨卡,称其不配执法世界杯。

   南非队两场比赛积1分,最后一场将对阵法国队,小组赛出线希望渺茫。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没有一支东道主球队在决赛圈第一轮就遭到淘汰,而南非现在有可能创造一个先例。这让六届世界杯名帅佩雷拉十分不满,并对昨天判罚了点球的当值主裁大发其火。

   最大的争议来自乌拉圭第二个进球。弗兰禁区边缘传球,苏亚雷斯接球时被库尼扑到,主裁判毫不犹豫吹罚了点球,并向库尼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但从慢镜头回放看,卡瓦尼在禁区里似乎碰到了弗兰的传球,苏亚雷斯有越位的嫌疑。佩雷拉评价这一进球说:“前面有球员挡住了视线,所以我没有看得太清楚。但球员们都非常痛苦,对这个失球非常失望。”在赛后佩雷拉否定了裁判这一判罚:“主裁判在不该掏牌的时候反而掏了,他是开赛来表现最糟糕的裁判,他根本不配吹罚世界杯!”

   现在的局面下,南非队只有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才有机会小组出线。虽然不得不面对最坏的结果,但带领不同国家队先后参加过六届世界杯的名帅佩雷拉并未完全气馁。“我们没出局,后面还有比赛。”佩雷拉说。(和冠欣)

   档案

   布萨卡曾在场上嘘嘘

   在南非与乌拉圭比赛中,当值主裁是瑞士人布萨卡,现年41岁。作为欧洲足坛的知名主裁判,他先后执法过2006年世界杯、2008年欧锦赛以及2009年的欧冠决赛等重要国际赛事。

   布萨卡个性十足,曾经在2009年受邀执法卡塔尔联赛揭幕战时当着所有球员和全场观众的面在球场内小便,并事后辩解说:内急难忍,厕所太远。

   据悉,国际足联目前正在调查佩雷拉炮轰布萨卡一事,佩雷拉有可能被罚禁止在最后一场比赛在场边指挥球队,这对已经濒临出局的南非来说,无疑会是雪上加霜。

   (和冠欣)

   内讧

   莫科纳质疑佩帅战术

   本报讯 在小组赛第二场,三球负于乌拉圭之后,队长莫科纳表达了自己的失望,并对主帅佩雷拉的战术进行了质疑。

   司职后卫的莫科纳本场比赛未能阻止乌拉圭的进球。赛后,佩戴队长袖标的莫科纳显得十分沮丧:“我们今天表现得不好,在巨大的压力下没能保持自己的自信和状态。”

   表达失望之余,莫科纳还表达了自己对主帅战术安排的质疑。“这场比赛的战术安排似乎出了问题。第一次失球之后,我们本应该改变战术的,但随后队员在场上没有得到任何指令,还是一味防守。无法相信,我们最后会丢三个球。”

   (和冠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