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五人制足球赛即将登陆京城 优胜者可赴豪门盛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8日02:16

  本报讯 (记者刘洋)2010南非世界杯战火正炽,而此时,我们身边的“草根世界杯”也将上演。6月25日至27日,“海尔我的球队”全国十个一线城市“草根足球英雄”海选活动北京赛区火热亮相,胜出的球队可参加CCTV-5“豪门盛宴”的录制。记者昨日获悉,下周一,有兴趣参与的“草根球队”可通过本报报名了。

   草根球队 明星裁判

   据介绍,“海尔我的球队”是海尔与CCTV-5联手打造的,首次于世界杯期间举行的“草根球队”海选活动。活动在全国十个一线城市展开,最终,将由央视著名主持人、著名球星、资深足球媒体人等组成的推荐委员会,根据每支球队的表现和人气值,推选出25支球队参加CCTV-5“豪门盛宴”的录制。

   入围者在电视现场不仅可参与“我的球队、我的球星”、“金球奖”选拔,还有机会与央视“名嘴”同聊世界杯、与中国国家足球队同场竞技。海尔广告策划部部长郑伟介绍,此前,该活动已经在郑州、青岛等城市成功举办。北京将是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于6月25日至27日举行现场比赛。

   门槛不高 老少咸宜

   据介绍,比赛赛制是五人足球,依据报名情况现场分组,半小时决出胜负。对于参赛条件,郑伟表示,只要有十一人建制的足球队、定期有主题活动、是世界杯球队的FANS,都可报名,也欢迎家庭组、老少组的特殊配合。

   “其实门槛并不高,‘有定期的主题活动’就是希望这些草根球队平时会定期训练,能够磨合得很好,使比赛打得精彩。”郑伟说。

   下周报名 方法待定

   据了解,为提高市民的参与性,在活动现场还设计了超级桌上足球、桌上足球、精准射门、控球大师等球类游戏;现场将展示海尔的最新家电和电脑产品。

   郑伟介绍,届时还有抽奖环节,中奖市民将获得与草根球队一起走进央视、与主持人张斌畅侃世界杯的机会。

   下周一开始,“海尔我的球队”活动正式展开网上及线下的报名活动,新京报作为与本次活动独家合作的平面媒体,也将接受草根足球队的报名,具体报名方式将会随后刊登,请读者关注。

   多个城市 率先开战

   据悉,该活动5月底从青岛开始,途经郑州、广州、南京等8个城市,最后一站来到北京。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有多个城市的球队过关斩将,走进了“豪门盛宴”现场。

   给郑伟印象最深的是来自福州的一个由青年小伙组成的队伍,这些年轻人平时爱玩沙滩足球,号称“赤脚球队”,他们在电视机前,展示出了一个阳光、有个性的草根球队形象。

   ■ 活动简介

   ●点球射门:现场会立起一个高3.5米、宽4米的巨大充气模型,模型上有6个孔,5人一组进行射门比赛,每人3次射门机会,谁射进的球最多、得分最多将获得一个小礼品。

   ●迷你足球场:这个迷你足球场不仅是五人制比赛的核心区,将球门迅速移开将变身为舞台区。届时,会有拉拉队表演、特邀嘉宾亮相等活动,而在这里碰到一两个眼熟的球星也不足为奇了。

   ●桌上足球:在很多娱乐厅都可以见到的桌上足球游戏,两人一组,4人对决,靠摆弄桌边的把手,操控场内小人防守、踢球,最终胜利者可以获得主办方准备的小礼品。

   ●超级桌上足球:也称真人版桌上足球,4人腰上拴着绳子,在气模围成的场地中,进行足球比赛,娱乐性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