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挡住梅西难奈对手爆发 阿根廷4-1韩国出线在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8日02:1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实习生 赵学峰) 就在人们觉得本届世界杯比赛无比沉闷,且对每天早场的比赛感到厌倦的时候,昨晚19点30分早场出战的阿根廷跟韩国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进球盛宴。昨天晚上的小组赛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凭借伊瓜因的帽子戏法,阿根廷4∶1战胜韩国。这是本届世界杯第一次在早场打出总进球在3个以上的比赛,两队上半场打成2∶1,这也是第一次在上半场就贡献3粒精彩破门。

  两队首轮均全取三分,因此阿根廷方面继续使用433阵型,罗德里格斯顶替右小腿拉伤的贝隆,古铁雷斯出现在了右边卫的位置,梅西、伊瓜因、特维斯搭档三前锋阵容。韩国只更换一名首发,吴范锡取代右后卫车杜里。

  比赛开始后没有试探,双方直接展开对攻,你来我往、互有攻守。阿根廷第16分钟取得领先,阿根廷左路赢得任意球,罗德里格斯虚跑掩护,梅西左脚传中,朴周永在小禁区线上移动中不慎右小腿将球撞进门内,韩国队因为乌龙球而一球落后。第33分钟,“小烟枪”伊瓜因在门前6米处头球弹地入近角。此后韩国队在上半场补时最后一刻取得回报。当时,德米凯利斯停球失误,李青龙断球破门,扳回一分。

  下半场,比分落后的韩国全力进攻,创造出的射门机会甚至比阿根廷还多。眼看韩国队攻势越来越盛,而阿根廷打入对手腹地的机会越来越少,马拉多纳令旗一挥用爱婿阿奎罗换下只会傻跑的特维斯。这一变动立生奇效。阿奎罗、梅西和伊瓜因的组合屡屡制造出杀机,并由伊瓜因分别在76分钟和80分钟攻进两球,完成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