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南非负乌拉圭 佩雷拉怒不可遏斥裁判世界杯最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8日02:03

  信报讯 尽管带队参加过六届世界杯赛,算是老江湖了,但是16日率队被乌拉圭3比0击败,还是激怒了佩雷拉,赛后他怒斥了当值裁判:“我对裁判很不满,我觉得他是整个世界杯表现最糟糕的裁判,我们希望以后再也不要见到这样的裁判。”

  面临着被国际足联处罚的危险,佩雷拉看来是忍无可忍了。“第一个入球,弗兰的进球很出色,没人能拯救。我们前30分钟打得不错,我们尝试能打平这场比赛。但我们对裁判的表现感到很遗憾,我想说裁判的表现不太好,每个人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佩雷拉说,“那个点球和红牌太严厉了,他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得非常不公平,他一开始就给我们黄牌,我们只是很小的正常犯规,他的判罚都非常严厉。”

  在佩雷拉看来,第二个进球是比赛的转折点。从慢镜头看,南非队门将库内禁区内铲球,并未触及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的支撑脚——右脚,只是与其腾空的左脚有触碰,但不足以导致后者摔倒,后者有很大的假摔嫌疑。但是主裁却将库内红牌罚出场,并判罚了点球。

  南非队输掉这场比赛后,极有可能成为世界杯史上第一个首轮便遭淘汰的东道主队,而以这样的方式输球,佩雷拉非常不甘心。(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