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希腊迎来世界杯首胜 尼日利亚门将再次获评最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8日02:01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昨天,希腊队2比1逆转尼日利亚,结束了参加世界杯无进球无积分的历史。

  上半时,尼日利亚中场乌切任意球传中骗过门将得分,但此后卡伊塔愚蠢得到红牌被罚下,萨尔平吉迪斯进球追平比分。下半时,尼日利亚队错过黄金反击机会,反而被托罗西迪斯将比分反超。

  赛后,尼日利亚门将恩雅马继首战阿根廷之后,连续两场在输球后成为FIFA全场最佳球员,这是本届世界杯独一无二的奇景。恩雅马本场比赛奉献惊人的8次扑救,1次解围,全场34次传球21次到位,20次长传9次到位,跑动距离达2907米。

  尽管这场失利让尼日利亚处境危险,但是他们并没有被彻底宣判死刑,还存在小组出线的机会。小组赛最后一轮,尼日利亚只要一球战胜韩国队,而阿根廷战胜希腊队,那么尼日利亚出线还是大有希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