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老马为口水战致歉普拉蒂尼 谈贝利态度仍然决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01:55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17日电 “既然普拉蒂尼先生没有说过那些话,那么我收回我所说的并向他致歉。”率领阿根廷大胜韩国队的马拉多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表情严肃地向法国足坛名宿普拉蒂尼道歉。

  马拉多纳与贝利的“口水战”由来已久,此番前法国巨星、现任欧足联主席的普拉蒂尼被意外卷入。

  前日有媒体爆出几天之前巴西名宿贝利曾在发布会上表示阿根廷队聘请马拉多纳出任主教练是一个错误,而迭戈之所以接手阿根廷队主要是因为缺钱。又有报道称,普拉蒂尼也曾坚持认为马拉多纳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但是并不是一个好的教练。

  睚眦必报的马拉多纳在己队次轮与韩国作战之前于“百忙”中“抽空”回击,“我对于贝利的话并不奇怪,因为他是一个应该被送进博物馆的人。”对于普拉蒂尼,马拉多纳当时说:“对于普拉蒂尼的话,我也不惊讶,因为我与他的关系始终保持一定的距离,我们只是能说说你好、再见的关系,我们都知道法国人的性格,普拉蒂尼也是法国人,他总是认为自己比我们所有人都要强许多。”

  今天4比1大胜韩国之后,春风得意的马拉多纳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在充满激情地回答完现场所有媒体关于球队和比赛的问题后,本已起身准备离开的马帅突然重新坐下,郑重地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素面小信封,不慌不忙取出其中的一张纸片,在全场记者充满好奇的注视下,他不慌不忙地说,“这封信来自普拉蒂尼先生,他在里面说从未对我的执教进行过媒体所报道的那些指责。既然如此,那么我也收回赛前我对他说过的那些话,并且向普拉蒂尼先生致歉。”

  而就在所有“观众”正要对此做出反应之时,依旧郑重其事的老马又以决绝地口吻加上了一句,“对贝利,决不道歉。”随即起身离开,只留给现场一个同样决绝的背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