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意门将马尔凯蒂委以重任 称已故朋友将带来好运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8日01:54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7日体育专电 由于意大利队一号守门员布冯受椎间盘突出的影响无法上场,27岁的马尔凯蒂将在20日意大利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中迎来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

    马尔凯蒂说他有已故好朋友带来的好运,相信自己将有不错的表现。

    五年前,还在意大利丙级联赛踢球的马尔凯蒂与队友遭遇了一次车祸,所幸没有伤亡。而在此之前,他的两个好朋友在车祸中不幸丧生。

    “当死神与你擦肩而过,你的心里总会留下一些什么。”马尔凯蒂17日说,“这很难描述,这样的经历很难让人接受,但永远不会被忘记。”

    那次经历让马尔凯蒂珍惜每一天的生活,并从幸运中得到收获。从那之后,马尔凯蒂凭借优秀的表现闯入了意甲联赛,并且入选国家队。

    “我相信我的朋友一定在看着我,他们会为我感到高兴。”马尔凯蒂说。他手臂的文身上有他已故朋友的名字。

    在意大利队与巴拉圭队的比赛中,马尔凯蒂在下半场蘀换布冯上场,没有给对方任何进球的机会。但是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作为首发门将出场,仍将是对马尔凯蒂的一个考验。

    “我们知道球的去向是不可预测的,而且到了晚上球会变得湿滑,所以我要做好准备。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把握。”他说。(完)2010/06/18 01: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