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斯洛文尼亚欲摆铁桶防守阵 霍华德并不看好对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8日01:27

  第22场

  斯洛文尼亚VS美国

  斯洛文尼亚

  克敌利器

  铁桶防守阵

  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斯洛文尼亚未能创造出太多的射门机会,他们基本上是以防守为主,阿尔及利亚无力撕破他们的防线,最终他们凭借对手门将的低级错误才打破僵局取得宝贵的3分。而斯洛文尼亚中场球员科马奇表示,在对美国的比赛中,他们将不会改变战术,并相信这种防守战术能帮助他们取得最后的胜利。

  美国队

  克敌利器

  最佳门将继续作战

  美国队门将霍华德将出现在6月18日美国队迎战斯洛文尼亚的球门前。

  英美大战之后,美国门将霍华德被授予当场最佳球员,与"黄油手"英格兰队门将格林形成鲜明对比。不过可惜的是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霍华德被英格兰前锋赫斯基踢中肋骨,一度曾传出他的肋骨可能骨折,美国队主教练布莱德利也表示要重新评估门将的状况。近日,经美国队医疗团队检查之后,医生们断定霍华德撞伤的肋骨已经有较好恢复,不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可以出战本周五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美国队主教练布莱德利表示,"如果你看到霍华德撞伤后的表现,你一定希望他能够继续呆在赛场上。"

  叫阵

  美国队:"斯队骄兵必败!"

  斯洛文尼亚中场球员科马奇:"我们在首场比赛拿到了3分,现在没有人敢再小看我们了。现在我们只能像这样继续前进,因为我们目前在小组排名第一。我们正在踢我们风格的足球,我们将会继续这种踢法,我们能用这种风格击败美国。"

  美国门将霍华德:"他们首场比赛拿到了3分,所以他们过于自信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