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卡佩罗重新祭出预选赛强阵 对手用远射考验格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8日01:24

  新快报记者 侯鹏飞 实习生 蔡慕嘉

  C组

  英格兰 美国 阿尔及利亚 斯洛文尼亚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第22场

  格林在英格兰对美国的比赛犯下低级错误,无独有偶,阿尔及利亚门将查奥斯同样在首场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犯下低级错误。本场英阿对决,阿尔及利亚方面,查奥斯将会继续以主力门将身份出场。而三狮军团首发门将依旧是谜团,主帅卡佩罗表示,他将在不排除继续使用格林的前提下,在比赛最后时刻来决定谁将为三狮军团镇守大门,格林、詹姆斯、哈特这三位英格兰门将又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英格兰

  克敌利器1

  巴里上阵助战三狮

  英阿大战即将打响,不过倔强的意大利人仍然坚持沿用“开赛前2小时公布出场名单”的纪律,拒绝向媒体透露对阵阿尔及利亚的首发名单。“我必须决定两个位置,门将和另一名前锋,我会使用赫斯基或迪福。”对于第二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卡佩罗表示目前他已经确定了9个首发位置,只剩下门将和一名前锋的首发名额未能确定,迪福有机会顶替赫斯基成为首发。英格兰主帅同时也证实了巴里将会在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担任首发。卡佩罗说:“巴里将在周五上阵,他很好,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他在训练中表现很出色,他很健康。”曼城中场在5月初曼城不敌热刺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但卡佩罗还是毅然地决定把他带到南非。

  克敌利器2

  重新祭出预选赛强阵

  在过去10场世界杯预选赛中,英格兰队打进34球,场均3.4球。预选赛取得如此辉煌战绩的关键在用一名后腰来解放双德。随着曼城中场巴里伤愈复出,卡佩罗将在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安排巴里与兰帕德镇守中场中路,巴里将主要负责防守,而兰帕德将可以全力进攻,而杰拉德则会移到左路协助进攻。

  阿尔及利亚队

  克敌利器1

  用远射考验格林

  得知卡佩罗很有可能在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继续使用格林担任门将,阿尔及利亚队长雅希亚表示,他们将会尝试用远射来考验这位“黄油手”门将,他还表示,目前英格兰并不在最佳状态,阿尔及利亚有爆冷击败英格兰的机会。“我们肯定不介意格林的错误再次出现。”雅希亚希望格林再次犯错,“我们将会尝试给英格兰和他们的门将压力。我们将会给英格兰制造麻烦。我们将会比对斯洛文尼亚时更有雄心,这样的角色更适合我们。”

  克敌利器2

  天才攻击手首发助阵

  阿尔及利亚主帅萨达尼已经准备好在对英格兰的比赛让年仅20岁的小将鲍德博斯首发上阵。这位被誉为阿尔及利亚“沃尔科特”(2006年,17岁的英格兰沃尔科特入选英格兰队德国世界杯大名单)的攻击中场上赛季在法国的索肖上阵31次仅打进3球,但从3月份开始,他开始了自己的梦幻演出:在对阵图卢兹的比赛中,他打进一记超级任意球;两周后对摩纳哥的比赛,他更是在中圈附近打进一记惊天远射。身高1.72米的鲍德博斯此前仅代表阿尔及利亚上阵过两次,在对阵爱尔兰和阿联酋的热身赛中,他一共才上阵45分钟,不过他的表现得到球员、媒体和球迷的一致好评。

  叫阵

  英格兰扬言必取3分

  英格兰头号球星鲁尼:“我们在上周六的比赛中开局非常好,配得上一场胜利,总体上来说,我们做了足够多可以赢球的事情,但不走运的是我们没能赢球。但我确信我们将在周五的比赛中拿到3分。”阿尔及利亚队长雅希亚:“我们肯定会面临恶战,但英格兰在对美国的比赛也不是表现很好,足球总是充满未知数。英格兰有一些优秀的球员,但在对美国的比赛,我们能看到他们的球员并不在状态。”

  詹姆斯

  出场几率:40%

  绰号"灾难"的詹姆斯拥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虽然曾同样多次上演过"黄油手",但他依然是正闹"门将荒"的英格兰队最值得信赖的人选。

  哈特

  出场几率:35%

  身材高大的哈特反应敏捷,手控球以及用脚长传很准。另外,哈特本身性格乐观开朗,他是为数不多跟孙继海主动交流的球员。据说,此君颇受当地少女倾心。不过他经常被对手进穿裆球,例如,曼城惨败给切尔西,曼城客场输给利物浦的比赛中,他的裆下都成了对手瞄准的目标。

  格林

  出场几率:25%

  原本在竞争中占据了绝对优势的格林,在世界杯的第一场演出中就用"黄油手"将自己建立起来的信任丢得一干二净。尽管卡佩罗依然有意向继续使用他,但如今外界关于格林的各类调侃已经对他造成了巨大的压力,相信本场比赛卡佩罗将考虑让他暂避风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