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球迷看球被妻子杀害 保释凶手仅需200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18日01:23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再现惨剧!北京时间6月17日,美联社南非约翰内斯堡消息,一名叫大卫-莫科埃亚的61岁老球迷被杀。不过,令人瞠目结舌的是,杀害这名老球迷的并非是什么歹徒凶手,而是他的家人。据南非当地警方透露,莫科埃亚因看世界杯与妻子和两个孩子发生争执,最终酿成人间惨剧。 >>为逝者送上祝福

  据美联社透露,大卫-莫科埃亚是来自南非林波波省马克威亚的一个小村庄,他在上周日(13日)为了看德国VS澳大利亚的比赛,与家人争抢电视遥感器而发生矛盾,语言冲突渐渐变成肢体冲突,莫科埃亚最终不治身亡。

  当地警方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证实,莫科埃亚在斗殴中死亡。“他说,‘不,我想看足球比赛。’家庭矛盾就是从这里开始的,这可能是开始殴打他的导火索。”警方发言人默德曼尼-马拉佛说,“他打电话时已经受到重伤,但当警方赶到他们家中,莫科埃亚已经死亡,从现场看来他的头部应该是撞到墙上了。”

  据悉,杀害莫科埃亚的是他的68岁妻子、他的36岁儿子科琳和23岁女儿莱波冈,当地警方于13日晚将他们收监。不过,当地警方随后透露,有人向警方出1500兰特(合200美元)将23岁莱波冈保释出去,目前莫科埃亚的妻子和儿子仍在被关押。警方发言人马拉佛表示,审判将于今年7月27日进行,本周六莫科埃亚将进行葬礼。

  (搜狐体育 十九)

>>相关阅读

  • ·沈阳球迷看球四天神志不清 澳洲姐妹连续看87小时
  • ·世界杯美女看球十大攻略 早下手或超越李响沈冰
  • ·医生网上叫卖“世界杯病假条” 一张售价280元
  • ·南非球迷看球被妻子杀害 保释凶手仅需200美元
  • ·法电视台解决最头疼难题 世界杯被“完美静音”
  • ·强势寒流突袭南非 500只非洲小企鹅被冻死(图)
  • ·世界杯网络赌球刑期加至10年 揭秘庄家如何挣钱
  •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