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阿根廷一秘密武器被穆帅钦点 下周2500万投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6月18日00:58

    搜狐体育讯 在小组赛第一轮,迪马里亚的表现令人失望。绰号天使的上赛季葡超最佳球员,表现的更像是阿根廷的魔鬼。但在本轮对阵韩国时,迪马里亚很快摆脱了巨大压力走出梦游状态。面对太极虎,迪马里亚险些轰中一记世界波。

  在马拉多纳的战术体系中,迪马里亚的位置固定在左边路。尽管天使有着很强的直线突击能力,但老马却要求他尽可能的稳住局面。迪马里亚并不需要过多左路冲刺,他存在的意义是拉开进攻宽度,并为中路的梅西和伊瓜因创造出足够的冲刺空间。从这个角度而言,迪马里亚的完成了马拉多纳交给他的任务。由于天使在左路的牵制作用,梅西、伊瓜因和替补出场的阿奎罗得以在中路反复穿插冲刺。

  在完成拉开进攻空间战术任务的同时,迪马里亚也会主动寻找进攻机会,他曾经有过背身连过两人的壮举。40分钟迪马里亚迎来必进球机会,韩国门将郑成龙将伊瓜因的传中球扑到了天使面前。迪马里亚禁区左侧左脚外脚背凌空抽射,这记射门论力度速度角度俱是上乘佳作,但郑成龙还是用一次不可思议的鱼跃扑救终结了潘帕斯天使的进球梦想。52分钟迪马里亚还有过一次相当精彩的左路突破传中,可惜伊瓜因的近门推射仍然被郑成龙拒之门外。

  在马拉多纳的战术板上,迪马里亚的作用是佯攻。但在下赛季皇马的战术体系中,阿根廷天使却将成为最重要的攻击点之一。在穆里尼奥4231战术体系中,迪马里亚和C罗分居左右两翼。葡萄牙人名为边锋实则还是会在禁区内活动,迪马里亚的左路突破传中质量,将直接决定皇马的进攻效率。

  等等,您说迪马里亚还是本菲卡球员?现在还是,但马上就不是了。本菲卡主席比埃拉昨天来到了马德里,他与弗洛伦蒂诺直接敲定了迪马里亚的转会,这笔转会最快将会在下周一官方宣布。迪马里亚的违约金数额为4000万欧元,但按照《马卡报》的说法,皇马只需要为其支付2500万欧元,同时还不需要搭上任何一名B队青训希望之星。在下赛季的伯纳乌中,迪马里亚和伊瓜因将会组成无坚不摧的阿根廷搭档。(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