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最新魔咒德米定律 阿根廷借此击败韩国(图)

尤文 1-4 拜仁
1/5

尤文 1-4 拜仁

2010年06月18日0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今晚在阿根廷和韩国的比赛中,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的低级失误导致对方扳回一球,相信德甲球迷对这一幕早已不陌生,在过去一年里,德米凯利斯不止一次的犯下类似的失误,但有趣的是,德米凯利斯的失误往往能帮助球队取得大胜,不知阿根廷是否也能如拜仁一样幸运,在“德米定律”的护佑下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

  1、尤文 1-4 拜仁

  2009年12月9日,在一场备受瞩目的欧冠小组赛中,拜仁前往客场挑战尤文,本场比赛拜仁只有获胜才能进军淘汰赛,因此球队上下对此也是非常重视。然而比赛开始仅仅19分钟,德米凯利斯的解围球送到马尔基西奥脚下,随后特雷泽盖接应队友妙传凌空抽射破网,取得1-0的领先优势。但尤文并未能得意多久,布特很快利用点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奥利奇将比分反超,随后戈麦斯和季莫什丘克各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1,在强大的“德米定律”前,老妇人只能不知所措的目送拜仁取代自己杀入欧冠淘汰赛,而尤文也从此一蹶不振,遭遇了一个黑色的赛季。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