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欲提前确保小组出线 施魏因施泰格完全康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8日00:01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7日体育专电 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17日称,主教练勒夫已经要求队员在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争取胜利,以避免在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加纳队的比赛中被逼到背水一战的境地。

  在18日的比赛中,德国队将全力以赴迎战对手。德国队攻击型球员“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已经从一次感冒中完全恢复过来。他之前因此而缺席了两天训练。

  “他状态很好,就像其他球员一样,”比埃尔霍夫说。

  德国队首战以4:0战胜澳大利亚队,如果下一轮能击败塞尔维亚队,那么德国队进入16强的形势将一片大好。如果在另一场比赛中加纳队能够战胜澳大利亚队,那么德国队将确定小组出线。(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