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老马称全队像在恋爱 欲用阿根廷自己的足球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6月17日23:56

    搜狐体育讯 4比1大胜韩国队的结果,不仅振奋了所有阿根廷人的心, 也让马拉多纳上任以来一直紧张的情绪,赛后开始开玩笑 、侃侃而谈的马拉多纳,和他的阿根廷一起,重新带给人们欢笑。

  阿根廷《奥莱报》赛后报道:在简单的谈了战术和技术分析之后,马拉多纳开始开起了玩笑:“我喜欢女人,和我一样的‘女人’。贝罗尼卡和我谈恋爱的时候我已经31岁了, 她金发,很漂亮,——你们不要以为我这么称赞她是因为我怕被打板子哦。”

  随后马拉多纳开始谈起他的球队:“我们的球员在远离家乡的地方,但整个团队都在很好的交流,这就像是在谈恋爱一般。而在场上,他们就像23个野兽,看到这样的局面 ,我感到轻松愉快。这一场当之无愧的胜利。和尼日利亚的比赛,我们曾经质疑过自己,德米凯利斯也遭受了一些责难。但今天,我们证明了这支球队有多棒。”

  “多少钱才能制造出一个好教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我的球员们可以拥有我的一切。我在足球世界中好的经历和坏的经历,都对他们是一种教育。转过身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会去实现很多我本该成就的梦想。我可以告诉你们,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很多东西。我们梦想,就像是今天的2连胜,都可以从怀疑和暗淡中争取而来。整个教练组都为今天的胜利感到高兴,这是球员们努力做到的。你可以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但如果你得不到球员们的认可,得不到应有的成绩,你就是最差的。”

  “看到球员们在场上比赛,我仿佛自己出场,在触摸、感受着比赛,就像我当年那样。现在我们要继续在这条连胜的路上,我们不会偏离。有更多强大的对手需要面对,我们球队内的竞争也十分激烈。有一天我会让米利托出场,就像今天派上阿奎罗。我认为我拥有23个出色的球员。无论是谁都可以带给我们最后的胜利。”

  “韩国人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空间,他们总是不停得在我们身边逼抢,下半场尤其如此。我会说,德米凯利斯犯的错,是世界杯上任何一个球员都可能犯下的,我们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相反的,这些错误会让我们更有经验。”

  “如果我发现了一些负面的问题,我不会再这里告诉你们 ,更不会让我们的对手知道,我们会在球队内部解决这些 问题。在这里我要做的就是祝贺我们的球员,他们今天做了了不起的工作。我们知道,也只有这样,才能让比赛简单化,让胜利来的简单一些。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我们的足球方式真正运作起来。”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