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评分:希腊功臣堪比奥斯卡影帝 奥巴西让人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17日23: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在南非世界杯B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中,欧洲劲旅希腊在布隆方丹的自由洲球场2比1击败尼日利亚,获得他们世界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以下是本场双方球员的赛后评分:

  希腊:

  12号佐瓦斯:6.5分 总体表现比较平稳,但对失球负有相当一部分的责任。

  16号基尔贾科斯:7.5分 希腊防线表现最好的球员,进攻中也有很大威胁。

  8号帕帕多普洛斯:6.5分 全场状态比较平稳,防守中没有太多漏洞。

  11号文特拉:6分 状态一般,基本完成了任务,没有亮点送出。

  15号托罗西迪斯:9分 成为希腊的功臣,他先是利用出色的演技骗到尼日利亚凯塔的一张红牌,成为比赛的转折点。此后他又补射反超领先,神勇无敌。

  21号卡索拉尼斯:7分 希腊中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多次插上分球和射门。

  19号帕帕斯塔托普洛斯:5.5分 仅仅半场不到就被换下,虽然是战术需要,但表现无法让雷哈格尔满意。

  6号齐奥里斯:6分 在中场的拦截能力一般,没有找到最佳状态。

  10号卡拉古尼斯:7.5分 今天卡拉古尼斯找到了感觉,表现非常出色,多次传出威胁球。

  14号萨尔皮吉迪斯:8分 送出希腊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个入球,表现极为活跃。

  17号耶卡斯:7分 希腊锋线上活跃的球员,多次形成攻击机会。

  7号萨马拉斯:6分 他是希腊前锋线上表现最差的球员。

  18号尼尼斯:6分 80分钟替补登场,时间给的太少。

  尼日利亚:

  1号恩耶亚马:8分 在不利的环境下,他的神勇表现让人叹为观止。

  17号奥迪亚:6.5分 防守中众志成城,但在压力面前有些紧张。

  2号雅博:6分 颇有大将风范,但有一次失误险些造成遗憾。

  6号希图:6.5分 总体表现一般,防守中显得力度不够。

  3号塔伊沃:6.5分 表现尽职尽责,一直拼到受伤被换下场。

  15号哈鲁纳:6分 虽然有一次门线前解围的精彩表现,但随后就将球挡入自家球门。

  14号S-凯塔:4分 尼日利亚的罪臣,因为不冷静主动申请红牌,导致全场被动。

  20号埃图胡:6分 在中场的拦截作用没有发挥,这让尼日利亚的后卫压力增加。

  12号K-乌切:7分 送出一脚精彩的任意球破门,此外多次传球制造威胁。

  8号雅库布:6.5分 在前锋线上多次尝试突破,是希腊防线的梦魇。

  11号奥德姆温吉:5分 没有任何发挥,下半场开始前就被换下。

  19号奥巴西:5分 替补登场,浪费了最好的一次机会,状态之差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21号埃希埃吉莱:6分 替补受伤的塔伊沃出场,却也因为受伤被换下。

  5号阿弗拉比:6分 替补登场表现一般。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