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创造开赛以来最大冷门 恐提前与巴西相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7日23:23

  人民网体育6月17日电 本届世界杯开幕前,西班牙被列为了夺冠的大热门之一,是因为他们不仅是08年欧锦赛的冠军,更重要的是,西班牙的打法和配合十分默契流畅,让人赏心悦目。

  首场比赛面对瑞士队,大部分球迷都认为西班牙将会轻松拿下,毕竟瑞士队的水平在欧洲也只能算是二流强队。

  然而比赛过程和结果让人大跌眼镜,虽然西班牙还是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控球率也是达到了70%左右,但是瑞士队防守相当到位,几乎没有给西班牙任何机会。同时,瑞士队有限次数的反击,却给西班牙带来了很大威胁。

  西班牙徒有控球率的优势,却无法穿透瑞士队的防守,博斯克的球队频频利用两个边路起球,但是中路的比利亚无论身高还是体重都没有优势,几乎每次传中球都被瑞士人成功化解。而瑞士简单有效的几次反击,就撕开了西班牙防线,让瑞士队取得了领先。

  西班牙首场比赛就爆出了本届世界杯的首个冷门,多少有些出乎人们意料。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无法扭转颓势,那么夺冠大热门西班牙很有可能小组就宣告无法出线,即使出线西班牙也很有可能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面对另外一个小组的小组第一巴西队,两支夺冠大热门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就提前相遇,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十分残酷的,毕竟只有一支队伍能够进入下一轮。

  想要避免这样的窘境,西班牙不仅要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争取拿下后两场比赛,更重要的是要看瑞士与智利两队之后的比赛成绩,从而决定自己是否能小组出线。首战爆冷输球的西班牙,目前已经没办法将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了。(小胖子)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