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库内:欠整个南非一个道歉 麦孔自称可以踢漂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7日23:04

  新华社北京6月17日体育专电 题:“欠整个南非一个道歉”

  “很显然,队友们走到我身边安慰我对我说没关系,可是我仍然觉得我欠他们,欠整个南非一个道歉。虽然我不是有意犯规,但是我仍然觉得我欠他们这个道歉。”

  ——伊图梅朗·库内,这个南非队的门将在周三不幸成为了世界杯决赛圈第二个被红牌罚下的守门员,最终,南非队0:3完败于乌拉圭队。库内表示他欠南非一个道歉。

  “我们可以踢得漂亮,也可以踢得丑陋。”

  ——巴西后卫麦孔这样评价目前的这支巴西队,在他看来,能够在最终决赛中夺冠才是最重要的。在巴西队首战朝鲜队的比赛中,麦孔在几乎零度角的位置打入巴西队本届杯赛首球,为巴西队最终获胜立下首功。

  “特维斯和朴智星是好朋友,怎么防守他可以直接去问朴智星。”

  ——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在和阿根廷队的比赛前称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韩国队的目标就是战胜阿根廷队晋级十六强。不过,1:4的比赛结果表明,想战胜阿根廷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听说戴上这领带就会走好运。希望韩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能再次以2:0击败对手。”

  ——扎着“许丁茂领带”出席青瓦台会议的李明博期盼韩国队能够继续获胜。“许丁茂领带”是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在本次世界杯首场与希腊的小组赛中,以及此前与日本、厄瓜多尔的热身赛上扎的同一条领带。而韩国队在这三场比赛中都无一例外地以2比0击败对手。这条红蓝相间的斜纹领带也由此被奉为能够带来好运的“许丁茂领带”。

  “我确信我们可以最终问鼎。或许有球队比我们更强,但是我们将给他们制造巨大麻烦。”

  ——乌拉圭队主帅塔巴雷斯认为,经过了数十年的低迷之后,两届世界杯冠军得主乌拉圭队已从沉睡中苏醒。(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