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许丁茂:马拉多纳挑衅我们 他表现过激应该冷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17日22:52
点击查看马拉多纳场边指挥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7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17日,阿根廷队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以4-1大胜韩国队;比赛结束后,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表示:“我们错失了很好的机会,如果进球,那么比赛会不一样。”

  在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总结比赛时说:“这场比赛很重要,我们的队员一直很努力,但我们没能很好的控制住比赛,这是输掉比赛的原因。下半场,开始阶段我们踢的不错,阿根廷队的节奏有所降低,但是我们错过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那个球我们打进了,比赛的结果就不一样了。”

  在被记者问道:“比赛中您对马拉多纳说了些什么”时,许丁茂表示:“在比赛中双方球员有身体接触是正常的,但是马拉多纳冲着我们替补席做出了一些激烈的反应,我让他准静点。”

  被阿根廷队打进四个球,是否意外?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说:“这样的比分我没有想到,上半场我们1-2落后,下半场我们加强进攻,只不过没取得进球;不过我认为我们有机会进入16强,最后一场对尼日利亚的比赛将是关键比赛。”

  有记者重新提到了1986年世界杯小组赛,许丁茂所在的韩国队1-3输给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对于两场比赛的比较,许丁茂认为:“比分没有太多意义,我们现在的韩国队比1986年的韩国队要强,虽然我们丢球多了,但我们的队员表现的很好,不落下风。”

  在之前的发布会上,马拉多纳表示在雪藏贝隆的情况下依然战胜韩国队,对此许丁茂并不愿意进行回应,许丁茂说:“我知道你们想让我去批评马拉多纳,但我不会这样做,我们不应该更多的去争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老马,韩国技术粗野
纯属无中生有
打酱油,飘过~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