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视点:阿根廷坚守艺术底裤 韩国冒进伪高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17日22:35

    搜狐体育讯 24年之前,现任韩国国家队主帅许丁茂在赛场上,用国技跆拳道的侧鞭腿爆踢上帝马拉多纳,至今老马依然心有余悸。以至于24年重逢之日,老马提到许丁茂三个字多少有点恨得牙疼,或许下半场他将爱婿阿圭罗换上场时如此耳语:上帝保佑我们马拉多纳家族,你的双腿会没事的。

  事实证明老马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梅西们根本不给高丽人身体接触的机会,管你什么劳什子跆拳道,我玩我的技术流,我跳我的华丽探戈。四个进球个个精妙绝伦,在巴西人逐渐桑巴变味之际,只有潘帕斯雄鹰依然坚守贞操,死死维护南美足球的最后一层艺术底裤。

  对于阿根廷来说,艺术或者不艺术,这取决于梅西。他早已习惯在诺坎普和伙伴们自由追逐风的脚步,享受每一个毛孔释放的畅快,但是来到国家队之后,这个矮个子球员必须带领一群矮个子寻找白雪公主,环境的更替以及搭档的格调变化,让梅西体会到了一丝不适,不过天才的梅西迅速挣脱束缚,成为潘帕斯雄鹰最为锋利的锐爪。

  梅西重新找回状态,让高丽人杯具了一把。上场赢了水货希腊伪高潮了一把之后,无数韩国男人也和老婆女友们开始练习射门,那这场自摆乌龙之后呢,难道回家关起门来看着Playboy酝酿航天事业么?你懂的。

  安全套这东西,要在防守的时候用,你和阿根廷打对攻不防守,肯定会把事情搞大。

  韩媒风传许丁茂赛前要和马大帅握手道歉,为一桩时隔24年的恩怨做个了断,不知道此事下文如何,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许丁茂会暗暗琢磨:要是梅西是韩国人该多好斯密达……

(责任编辑:陶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