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许丁茂:韩国依然能杀进16强 紧盯梅西战术失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22:34

  中新网6月17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中,阿根廷队凭借一记乌龙和伊瓜因的精彩帽子戏法,以4-1击败韩国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而韩国必须最后一轮与尼日利亚队死磕,才有希望小组出线。

  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结果让人没有想到。但我们还是有可能进入16强。不管是4-1还是3-1,意义都不是很大。”

  本场阿根廷队核心梅西表现极为出色,他先是造了朴周永的乌龙球,然后射中门柱“助攻”队友伊瓜因完成了第二个进球。第三、四个进球也来源于他和阿奎罗的精妙配合,马拉多纳采取的围绕梅西展开的战术获得了成功,得到解放的“新球王”正在成为阿根廷的绝对进攻核心。

  对此许丁茂沮丧地表示:“我们重点盯防了梅西,但是没能做到紧紧跟随他。”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