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三大社:阿根廷杀手群集体爆发 韩国仍握住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7日22: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19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B组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阿根廷4-1横扫韩国队取得两连胜,只要稍后进行的希腊队无法击败尼日利亚队,阿根廷就可以成为首支闯入16强的球队,本场比赛伊瓜因成为本届赛事首位单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路透社:伊瓜因帽子戏法帮助阿根廷大胜

  在今天世界杯B组第2轮的首场比赛中,阿根廷队凭借伊瓜因的帽子戏法4-1大胜韩国队,两战全胜的阿根廷队距离出线只有一步之遥。

  阿根廷今天的第1个进球有些运气的成分,韩国人朴周永在禁区内的乌龙球帮助阿根廷队早早打开局面。此后,阿根廷又利用定位球的机会由伊瓜因敲开对手的大门。唯一让马拉多纳感到不满的恐怕就是阿根廷上半时补时阶段的丢球,德米凯利斯在后防线的大意被韩国队的李青龙抓住机会破门得分。上半时结束的比分结果,马拉多纳肯定不会满意,毕竟在这样的大赛中出现如此的低级错误实在不应该。

  下半时,伊瓜因成为比赛的主宰,他在76分钟和80分钟的连续两粒进球帮助阿根廷彻底锁定比分,也使其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其实今天阿根廷队发挥最好的不光是进球的伊瓜因。在比赛中进攻组织的梅西、特维斯和边路的迪马利亚都有不错的发挥。

  梅西在今天的比赛中依然没有进球的运气,他的多次攻门不是被挡就是差之毫厘。比赛的第4个进球,梅西、阿奎罗和伊瓜因之间的配合堪称完美。下一场比赛,希腊和尼日利亚如果无法分出胜负,那么阿根廷人将会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小组出线的球队。

  法新社:阿根廷4-1击溃韩国

  凭借伊瓜因在比赛中的帽子戏法,阿根廷队4-1战胜韩国,两战全胜的阿根廷队小组出线在望。

  今天的比赛中,伊瓜因用自己的完美表现证明了他具备阿根廷主力前锋的实力,同时也回报了主教练马拉多纳的信任。比赛中,伊瓜因没有像上一场比赛在锋线上单兵作战,他将自己的特点很好的与团队融合。第33分钟,阿根廷的战术角球机会,埋伏在禁区的伊瓜因接应布尔迪索的摆渡帮助阿根廷队扩大领先。

  下半场比赛,阿根廷人在进攻方面作出调整,韩国队尽管依旧拼命防守,但无奈阿根廷人天衣无缝的配合还是让他们无法坚守住城池。76分钟和80分钟,伊瓜因再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

  如果晚些时候希腊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不能分出胜负,那么阿根廷队将成为第一支晋级16强的球队。当然本场比赛失利的韩国队也不必灰心,他们目前还有3分在手,只要在最后一轮战胜尼日利亚,出线的命运还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

  美联社:阿根廷4-1韩国出线在望

  世界杯B组第2轮首场比赛,阿根廷队凭借伊瓜因在比赛中的帽子戏法和韩国队的乌龙大礼4-1战胜韩国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本场比赛之后,阿根廷有望成为第一支小组出线的球队。

  伊瓜因一改在首场比赛中浪费机会的形象,在今天的比赛中他耐心的寻找着门前的机会。第33分钟,阿根廷角球战术,伊瓜因成功把握进球帮助阿根廷2-0领先,扩大领先之后的阿根廷人也彻底放松了心态。当然这也间接造成了德米凯利斯的大意。

  下半时比赛,伊瓜因一发不可收拾,他将自己的进球提升至3个,完成了帽子戏法,同时也帮助阿根廷4-1大获全胜。在今天的比赛中,梅西依然扮演着阿根廷进攻组织者的角色,他在比赛中多次为队友创造机会,自己也有几次很有威胁的攻门。

  整体实力强大的阿根廷让在首场比赛中发挥不错的韩国人相形见绌,在本场比赛失利之后,韩国队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他们要在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至少要保持不败才有可能获得小组出线,当然这一切还都要看尼日利亚与希腊的比赛结果。

  马拉多纳的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有另外一个收获就是阿奎罗的复出,这位马德里竞技前锋在今天下半时出场展现出良好的状态,这对于阿根廷来说无疑又是一个好消息。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