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阿根廷大胜难掩漏洞 徐阳:老马调度有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6月17日22: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第二场比赛战罢,结果南美劲旅阿根廷队凭借伊瓜因的帽子戏法,以4-1的大比分横扫韩国队,以两连胜的成绩牢牢地占据了出线的主动权。

  比赛结束后,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张斌与张路和徐阳一起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张路认为阿根廷虽然取得了大胜,但仍然暴露出了问题:“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后卫,反映得非常明显。萨穆埃尔伤了,布尔迪索不是一个很好的人选。尤其是德米凯利斯,他的一个失误造成丢球,上抢高球,上去拼球,整个都有失误,包括下半场他还有一个停球停给对方,差点让人家又造成突破。总体来说,阿根廷队进攻的光辉掩盖了防守的问题”

  而对于韩国队,张路说:“他们做出了努力,加快节奏,争取更多的攻势。但是就像徐阳在中场休息时说的,他压上去后面就难说,阿根廷队几次快速的反击完全把他的防线打穿了。让阿根廷队先进球,韩国队就很难处理了,守也不是,攻也不是。”

  而徐阳则赞扬马拉多纳表现得十分聪明:“他今天的换人思路非常清晰,不换米利托而换上速度更快的阿圭罗,后者跟梅西的配合心有灵犀。他上场之后,真的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而后大比分领先的时候又换上一个后腰,稳固防守。可以看出,马拉多纳在排兵布阵、调兵遣将和阅读比赛上确实有自己的一套。”

  张斌则为这场比赛的5个进球喝彩:“我们昨天还在感叹世界杯进球少,结果今天的比赛打进了五个球。另外,在本场比赛之前,本届世界杯还没有谁能够上演帽子戏法,今天伊瓜因打破了这个定律。”相信张斌的这一席话也说出了很多球迷的心声,毕竟,精彩的比赛和精彩的进球才是世界杯真正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