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乌龙社:郑大世中国行劝国足学挖煤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21:38

  乌龙社约翰内斯堡时间6月16日讯 朝鲜足球队被认为是一支神秘队伍,殊不知,南非还有一支更加神秘的队伍“中国足浴协会”考察团,通过麻将桌会议,足浴协会会长无敌将此次南非之行定义为发现之旅——寻找治疗国足臭脚的良方。

  最初,无敌等人决定向双脚已经当双手使用的西班牙队学习脚上的技战术,但由于朝鲜出人意料的表现,无敌最终将目标定在了这位鸭绿江的邻居。无敌等人通过秘密渠道直接将郑大世运作到了足浴协会本部为国足效力。

  今天晚上,郑大世与无敌一起参加了芒果卫视《越踢越开心》节目的录制,话题集中在朝鲜队比赛没踢好就当挖煤工的传言上,郑大世在节目中澄清,朝鲜队其实就是在煤矿里封闭集训,只有那样的环境才能磨练人的意志,使人甘于忍受寂寞。因此,中国足浴协会发表声明:“以后中国队的集训地统一定在煤矿,各省轮流提供最深最黑的煤矿巷道,要让国脚们没有机会去天堂人间,没有机会去勾搭瘦瘦们,没有机会在车里震来震去!”郑大世还告诉主持人内幕消息,巴西队由于交通堵塞直到开哨前一秒才赶到比赛场地,队员没有热身直接上场,朝鲜队因此才获益颇丰。无敌得知后,当即表示国足的主场永久性地定在长沙人民体育场,唯一入口处安排在并不怎么拥挤但200米路要走3个小时的湘雅医院路口。

  郑大世的到来迅速在中国刮起了一股“大师旋风”。山西省38个产煤大县为了成为国足的集训地,轮番给郑大世打电话发短信希望能够给自己说上话,郑大世为此请了38个话务员组成专门委员会处理此事,并命名“38工作室”。上海电影节迅速邀请郑大世一展歌喉,带领现场歌迷齐声高唱“呜呜祖啦”,由于人太多,郑大世在现场狂热的歌迷疯追下只能躲进卫生间。著名爆料王舞美表示,略懂朝鲜语的她在郑大世上厕所的时候,偷听到不堪重负的郑大世通过电话向朝鲜主帅忏悔,并将包机连夜返回南非,包机的价钱正好和足浴协会支付其首月的薪水相符。截至发稿时,郑大世的手机已经处于关机状态。

  ■乌龙社特派记者 罗纳手多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我们管不着。李生成)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