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天冷“冻”了世界杯 世界杯比赛场地空大片座位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21:31

  北京时间16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开幕式后首次降温,接近零度的气温也让南非世界杯面临 “降温”窘境。就算是五星巴西首次亮相,能容纳61000人的球场也只坐了54331人,其中包括主办方组织的两个黑人区学校的孩子。

  而安检方面只是简单地看下球票,记者不用检查背包就能进入球场,进入球场后,没有FIFA记者证的我走到了主席台下面都没有人管。而赛前10分钟,体育场内的灯还熄了一半,整场比赛体育场大屏幕只有一边在工作,这些迹象都验证了赛前工人罢工的传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他的工友从中午就没来上班了,“还是因为工资的数额没有达到之前主办方承诺的!”

  球场外的FIFA office fans shop亭内的伊莉莎很是无奈,南非世界杯官方商品显然没有为南非的季节做好准备,一位衣衫单薄的巴西球迷本来想买件衣物御寒,但店里不是短袖就是纪念品,最后只有花了250兰特(约240元人民币)买了一条巴西队围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