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评论

三湘都市报:今晚,老马和梅西谁是主角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21:30

  用本报编辑部现在流行的一种句式来说,“马拉多纳不是一个教练,其实他是一个演员”,小组赛首轮,老马一点都没浪费自己的表演才华,在狭长的教练席旁边,90分钟不消停地折腾着自己那又矮又胖的身躯,看得球迷如痴如醉;相反,作为本届世界杯身价最高的球员,梅西在被自己和队友浪费了一次又一次的进球良机后,只能继续低着头,以防一不小心抢了老马的镜头。6月17日晚,这对最大牌的师徒又将闪亮登场,只是不知道,这一次梅西能否用一个进球将世界的焦点往自己身上拉一点。

  看起来,马拉多纳的精力永远充沛,赛前一天,他需要过性生活,因为那比一个人喝闷酒要好(马拉多纳语);比赛场,他需要指挥球员冲锋陷阵,还得尽可能地利用教练席前面的空间,表演90分钟的情景剧;赛后,他还不忘挑起自己和另一位球王贝利的口水仗,至于主题,无外乎足球和人品。

  无论马拉多纳干什么,都会成为焦点,而他还没干的,也会成为媒体猜测的主题,比如,17日晚与韩国的比赛,如果梅西进球,他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庆祝,打滚?前空翻?还是奖给弟子一个舌吻?不管怎样,他的每一个动作都会被球迷记录在案,就看他今晚的表现了。

  马拉多纳已经荣登《非常世界杯》特刊封面,现在,“三好学生”梅西很有希望成为封面男,他需要一个进球,他需要向球迷证明自己在国家队也能踢出巴萨那样的足球。

  说完了老马和梅西,顺便也提一下法国队,18日凌晨,他们将和墨西哥交战,这将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慢性子法国队如果不能顺利过关,他们的南非之旅将变成“10天游”,届时,坐在板凳上的亨利是难免要跟多梅内克秋后算账的。

  ■记者 蒋玉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