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新华社:英格兰对阿尔及利亚 两双黄油手演对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7日21:06

  新华社记者郑道锦

  南非世界杯C组18日将进行英格兰对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卡佩罗率领的“三狮军团”由于实力远胜对手,取胜理所当然。而首轮比赛中两队门将格林和查奥齐双双犯下可笑失误导致进球,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这两双“黄油手”的对决。

  英格兰队是本届比赛中三条线实力最为均衡的几强之一,尽管在首场比赛中被美国队以1:1逼平,但英格兰队在场上的表现还是不错,442的阵型也做到了攻防有序,鲁尼、杰拉德和兰帕德的状态也都不差。被伤病困扰已久的鲁尼在对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前表示,他目前已经基本恢复过来,状态也越来越好,希望能够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鲁尼说:“这次世界杯是我证明自己的好机会。我看过贝利和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中的表现,他们基本是依靠超级的个人能力主宰了全部比赛。我如果能在本届杯赛中做得有他们一半那么好,就很不错了。”

  鲁尼表示,当他在上赛季初期状态最好的时候,在训练中有种强烈的“饥饿感”,而现在同样的感觉又来了。有了这样的鲁尼,相信英格兰队在次战中实力和状态都会有所增强。

  首场比赛英格兰门将格林成为球队的“罪人”,面对邓普希威胁不大的射门,格林匪夷所思地将球从手边漏过,让英格兰队丢掉了2分,因此他是否能及时从“噩梦”中调整好心态,是个问题。

  当英格兰的门将成为最弱一环时,阿尔及利亚队身上存在着同样的问题。在首场比赛中他们和斯洛文尼亚队大多时间基本均势,对方也没有太好的机会,但门将查奥齐却在接对方一次弧线球时犯下低级错误将球漏进球网,导致球队失利。

  有趣的是,阿尔及利亚队教练萨阿丹表示,查奥齐在这两天的训练中膝部受伤,对英格兰队的比赛未必能上场,这究竟是真情,还只是为“黄油手”找个台阶下,到比赛公布首发阵容时才能揭晓。

  阿尔及利亚队自身实力不强,队中也就有在德甲沃尔夫斯堡效力的前卫齐亚尼等少数几人有进攻的创造力,整体实力是非洲6支球队中偏弱的一支,面对英格兰队,他们更多地将依靠防守反击来制造威胁,如果失败,则他们只能提前出局。(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