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荷兰火辣球迷被清场 36名女郎涉嫌“隐性营销”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7日20:49

  特派记者 王继洋约翰内斯堡6月16日报道

  在荷兰队对丹麦队比赛中,36名身穿迷你短裙的荷兰女球迷吸引了全场目光,她们面对镜头不断做出各种姿势,没想到中场休息时全部被南非警方带走并拘留数小时,原来她们身穿的橙色迷你裙涉嫌为荷兰巴伐利亚啤酒做广告,属于“隐性营销”。

  根据当地报纸的报道,其中一位女球迷克里斯蒂说:“当时我们正坐在最前排为荷兰队加油,并想方设法制造声音吸引注意,这时一名国际足联官员过来要求我们离场,我们没有同意。中场休息时,一些保安开始强制我们离场,他们大力推搡,有一个女孩被推倒在楼梯上。在被带至国际足联工作室后,我们还被告知这种行为在南非是违法的,如果罪名成立,将被判处6个月监禁,一些女孩都被吓哭了。后来我们被带回酒店,被收走了护照。”

  国际足联和南非警方的做法遭到巴伐利亚啤酒公司的强烈反对,该公司认为这些女球迷穿的短裙上并没有印有任何广告标志,没有违反规则。不过这些女孩穿的迷你短裙是巴伐利亚啤酒小姐的标志衣服,著名荷兰球星范德法特的妻子就曾身穿同样短裙为该公司拍过广告。

  据了解,巴伐利亚啤酒厂在体育赛事方面的“隐性营销”是有历史的。在2006年世界杯时,这家啤酒厂向球迷们提供了一些印有该公司商标的裤子,但这些球迷在进场时遭到阻拦,于是不得不脱掉裤子,穿着内裤进场看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