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阿根廷慢速制敌 徐阳:贝隆替补并非坏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17日20: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7日报道)南非世界B组第二轮的角逐在北京时间6月17日晚上拉开战幕,阿根廷队与韩国队在上半场战成2-1。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徐阳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点评。

  上半场在阿根廷两球领先的情况下,韩国队在最后时刻顽强地将追上一球。张路点评说:“阿根廷队整体战术是成功的,首先不是特别快,对速度的控制比较好,他把速度放慢,让韩国队有劲没处使。韩国队尤其在半高原有专门的训练,他在跟着阿根廷队节奏走。另外阿根廷队今天主攻左路,左路迪马利亚和特维斯猛打吴范锡,吴范锡这一点有点吃力,两个进球都是从左路造成任意球打进去的。应该说阿根廷队这一招也是成功的。右路的进攻并不是太多,但是也不是没有威胁。另外一点,梅西今天的位置他回撤中场回撤非常深,贝隆不打了,谁来打,今天梅西来担任,不像过去他是前场的穿插者和得分者,今天主要在后场,偶尔有一次穿插。”

  而徐阳则认为,贝隆没有出场对阿根廷对也是好事,“贝隆没有出场,对于阿根廷队不是坏事,这场比赛虽然没有太多的进攻,但是整体不错,不能说韩国队不拼,确实是个人能力跟阿根廷队无法相提并论,阿根廷队表现更好一点不是依靠梅西一个人进攻,而是每个人拿球之后敢于拿球,敢于组织进攻,更大发挥大家的特点,才能让梅西的特点发挥出来,阿根廷队上半场比第一场比赛发挥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