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希腊复制16年前悲剧? 尼日利亚欲拿下欧洲冠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17日20:02

  两支小组赛首轮同遭败绩的球队希腊和尼日利亚将迎来生死战,胜者还有希望留在南非,败者基本就将打道回府。

  虽然首战都遭遇了失利,但两队的表现和比赛过程却完全不同。尼日利亚面对号称32强攻击力最强的阿根廷不仅只是一球小负,门将恩耶马甚至还从阿根廷诸将手中抢得了全场最佳的荣誉。而昔日欧洲冠军希腊则暮气沉沉,0比2输给韩国是实实在在的完败。两队的表现也让本场比赛胜负的天平开始倾斜,希腊复制1994年世界杯小组赛三连败的走势似乎已难以挽回。

  首场失利并没有让尼日利亚上下对出线失去信心。首战该队的表现不仅令人满意甚至有惊喜,四度挡出梅西必进球的门将恩耶马自不必多说,小将哈尔努亚也成功填补了米克尔留下的空缺,不仅让对位的迪马利亚几乎消失,还多次用凶悍的防守控制住梅西的突破。

  反观希腊则是一片狼藉。0比2输给亚洲球队后,该国的媒体也只能感慨:现在的希腊队已经和2004年欧锦赛上的希腊队大相径庭。最令人担忧的是希腊的体能状态,这历来是他们的一个优势,但首战踢了十多分钟,一班希腊球员就开始大口喘粗气。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