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巴里及时伤愈复出解难题 英格兰队次战重祭强阵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9:49

  英格兰队首场比赛令人失望地与美国队战成1:1,虽然失球主要是因为格林的低级失误,但如果英格兰队的攻击力更强大一些,那么他们仍是有机会全取3分的。

  所以第二场对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主教练卡佩罗决定重新使用在10场预选赛上打进34球的强阵。因为巴里及时伤愈复出,卡佩罗有了更多选择。

  巴里复出

  “双德”找到共存之道

  英格兰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取得成功的关键是有一名后腰能解放“双德”,随着曼城中场巴里及时伤愈,卡佩罗将在对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安排巴里与兰帕德镇守中场中路。巴里将主要负责防守,兰帕德全力进攻,而杰拉德则会移到左路协助进攻。

  卡佩罗相信,巴里的复出将可以给兰帕德更大的发挥空间,首场比赛对美国队时,兰帕德和杰拉德同时在中场中路,卡佩罗要求兰帕德后撤,更多地参与防守,这限制了兰帕德的发挥。

  其实卡佩罗首战采用这种战术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由于巴里因伤无法上场,卡佩罗只好将“双德”都安排到中路,但过去埃里克森和麦克拉伦已经在无数比赛中证明,这样是无法令“双德”共存的。不过在巴里复出后,卡佩罗终于可以重新使用在预选赛上取得巨大成功的阵型了。

  在10场世界杯预选赛中,英格兰队打进34球,场均3.4球,其中鲁尼、杰拉德和兰帕德三名主力进攻球员一共奉献了16球。鲁尼一个人就打进9球,成为英格兰队在单届预选赛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名宿呼吁

  不要扑灭鲁尼的热情

  因为在热身赛中辱骂裁判领到一张黄牌,世界杯还没开幕,鲁尼就不断被各大媒体、专家忠告不要激怒裁判,不要恶意铲对手。结果鲁尼的确在和美国队的比赛中表现得像一个好孩子,但却也因此泯灭了他的进球灵感。对此,英格兰名宿希勒昨天表示,希望人们不要太过关注鲁尼,因为他相信鲁尼能够控制自己的脾气,分得清楚勇猛和鲁莽的区别。

  希勒认为上场比赛中的鲁尼并不是真正的鲁尼,“在赛前大家要求他控制自己的脾气,别骂裁判,别乱铲抢对手,但我只希望这不会让鲁尼的火苗熄灭。我担心他现在会下意识地努力控制自己,而他是一个需要肚中有火才能发挥的人,他已经足够成熟,知道如何区分好斗和鲁莽。”

  不屑回应

  卡佩罗漠视贝皇炮轰

  这两天,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突然大肆抨击英格兰足球重新倒退回长传冲吊的落后打法,而且英超外援也阻碍了英格兰球员的成长。对此,与贝肯鲍尔私交甚好的卡佩罗并没有公开驳斥,但英格兰队内部人士透露,卡佩罗认定这是德国人的心理战。

  卡佩罗根本不上当,但除了厄普森和道森公开反击贝肯鲍尔的言论外,其他英格兰球员都和卡佩罗一样保持沉默,却把所有的不满发泄在了训练中。虽然费迪南德此前就在训练中受伤,但昨天英格兰队的训练中再次看到了火爆场面,米尔纳甚至在一次争抢中把迪福铲伤。看来贝肯鲍尔的话的确有效果,现在就要看卡佩罗如何引导英格兰球员把火气用在正途上了。刘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