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雅凯:苏亚雷斯当属最佳 南非门将红牌预示溃败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6月17日18:19
1998世界杯冠军法国队教练雅凯
1998世界杯冠军法国队教练雅凯

  南非与乌拉圭一战,与同组的法国队的出线前景颇有关联,本场比赛法国CANLA+电视台特意请到了“冠军教练”雅凯担任解说嘉宾。开场前雅凯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南非是一个转折点,我觉得他们的战术不会改变,上半时稳守反击,下半时会更多地压上。”

  开场阶段皮纳尔愚蠢地吃到黄牌,雅凯提醒道:“南非人不太镇定,他们的防守有点慌乱,这么早就吃到黄牌不是好现象,尤其是皮纳尔这样的核心队员。”同时他指出,“乌拉圭在技术方面还算不错,如果他们能在比赛中更简练点,效果会更好。”

  前15分钟南非队处于被动,在雅凯看来,“南非人由守转攻的传球不够准确,他们需要在技术方面增强信心,在处理球时需要更加冷静,同时增加无球人员的跑动。”第24分钟福兰远射破网,雅凯表示:“球运行的路线太可怕了!现在比赛的形势完全不同,乌拉圭人可以改变他们的策略,防守对于他们更为重要。”

  在第33分钟苏亚雷斯威胁南非大门后,雅凯评论道:“南非需要加强在禁区前沿的保护,如果让对方拿球过于轻松,他们还要失球。同时在反击的时候南非的防线前移速度不够,这导致了姆费拉在前场缺乏支持。”

  下半场一开始苏亚雷斯连续在左路突破,雅凯赞扬道:“苏亚雷斯的状态比第一场好很多,他是全场最大的威胁。”比分落后的南非下半时形势依旧,雅凯将原因归结于:“南非在中路缺少移动,只能通过边路发起进攻,但是乌拉圭人的前场逼抢很凶,导致南非过多地采取长传战术,这太缺少效率。”

  70分钟后南非攻势渐涨,雅凯点评道:“南非队现在进攻得更有耐心,技术方面也有起色,同时移动也增多了,他们现在更敢于冒险,很不错,现在正是好时候。”但就在南非起势之时,门将库内禁区内的犯规导致自己被红牌罚下,雅凯感叹道:“这真是双重惩罚,尤其是在这个比赛转折的时刻。”

  补时阶段苏亚雷斯助攻阿尔瓦罗·佩雷拉头球破门,雅凯赞扬道:“今天苏亚雷斯才是关键先生,今天乌拉圭所有有效攻势都源自他。”南非的出线前景不乐观,雅凯总结道:“今天的南非过于保守,他们没有很好地利用球迷们的支持,福兰的进球破坏了南非人的策略,而他们在失球后的反应不够迅捷,当他们开始掌控比赛的时候,库内又吃到红牌,今天一切都在和他们作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