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马卢达:我和教练没有任何问题 别再编故事了!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7:52

  本报讯(记者周芳明) 昨天,马卢达终于忍无可忍地反击那些“编故事”的人,他说:“那天在训练中我出了两次错,多梅内克只是在场边冲我喊得声音大了些,我们没有任何问题,请不要再编故事了!”

  对于“内讧”多梅内克用两句话来回应:“法国队气氛良好。球员异常团结。”法国队每天都会安排两位球员出席新闻发布会,但6月9日却是个例外,由于加拉的拒绝,那天法国记者只见到了洛里斯一个人。所有人都认定这与多梅内克将队长袖标交给了埃弗拉有关。法国媒体称加拉最终不顾处罚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是对多梅内克进行无声的抗议。比起“加拉事件”,“马卢达事件”显得更加有鼻子有眼,据说训练中马卢达在防守时动作较大,并因此与埃弗拉发生争执,多梅内克警告:“如果再不听劝告,你将失去首发位置!”

  核心人物马卢达在法墨战前澄清事实:“当时我在训练中犯了两次错误,只不过多梅内克指出问题时声音大一些,并不存在什么内讧的事情,请不要再编故事了!首战没能首发是有点出乎意料,但是我尊重教练的决定。”这位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球员接着说:“即使我们能够屏蔽大部分的消息,还是有一些会传入队员们的耳中——这对他们在场上的发挥造成负面影响。”

  多梅内克在赛前分析A组形势时说:“如果法国队不能解决步调一致、最大限度形成合力的问题,小组赛的道路也将是曲折的。”

  特别提醒

  17日19:30 阿根廷VS韩国

  17日22:00 希腊VS尼日利亚

  18日02:30 法国VS墨西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