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马拉多纳挥泪斩古铁雷斯 “太极虎”双英战梅西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7:43

   阿韩大战即将打响,如果不出什么意外,马大帅将对首发阵容进行一次小手术,用博拉蒂或是帕斯托雷顶替受伤的贝隆,用布尔迪索替换首战表现糟糕的古铁雷斯。而对手方面,韩国人已经给阿根廷队的头号球星梅西下了战书,门将郑成龙要零封“小马”,朴智星要“跑死”梅西。

  “巫师”在首战对尼日利亚队时因肌肉拉伤被迫提前离场。赛后阿根廷队医透露,贝隆将因此至少休战两天。老马在昨天训练中起用帕斯托雷为主力,博拉蒂也有可能顶替贝隆。脚法粗糙的古铁雷斯在首轮比赛后饱受批评,在阿尼之战的比赛进行到上半时21分钟时,贝隆就在场边与马拉多纳有过一番交流,后来据披露,贝隆当时就在向老马反映古铁雷斯存在的防守问题,导致德米凯利斯不得不频繁补位,间接也使得马斯切拉诺被牢牢压制在半场之内,而打乱了预定的攻击部署。此后阿根廷当地媒体也普遍认为古铁雷斯不胜任右后卫。据说老马已经准备“挥泪斩马谡”,拿下古铁雷斯,让布尔迪索出任首发。

  阿根廷队这边换将正忙,韩国队那边却是憋足了劲要和马拉多纳掰掰手腕。韩国队主帅许丁茂表示球队将放弃思想包袱,全力争取3分。门将郑成龙也坚信梅西无法攻破他把守的大门,他说:“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我还是个高中生。当时,李云在(门将)是我的偶像。我盼望有一天也能站在世界杯赛场。现在我的梦想成真了。阿根廷队有梅西,但我的大门拒绝他的进球。”当然,韩国人不会天真到让本队的门将和梅西单挑。许丁茂给韩国队制定了防守反击的战术,而亚洲头号球星朴智星被安排负责专门盯防阿根廷队的核心梅西。有数据显示,在与希腊队的比赛中,朴智星的跑动距离达到10.844公里,而在对阵尼日利亚队时梅西的跑动距离是8.351公里。因此,在赛前,韩国队队长朴智星自信地称:“我将‘跑死’梅西!”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