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尼日利亚欲变阵求一胜 雷哈格尔称后防不能犯错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7:31

  希腊上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是在1994年,但输掉了全部3场比赛,且一球未进;第二次闯入决赛圈,但在南非迄今仍未“破纪录”。小组赛第二轮,由于小组赛末战对阿根廷,所以希腊要在尼日利亚身上拿到世界杯史上的第一个积分。

  雷哈格尔表示:“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后防不能犯错,如有可能再尝试进个球。我们压力并不大,但取胜欲望很强烈。希望结果能如我们所愿。”

  首战不敌强大的阿根廷,对尼日利亚来说并不是末日;迎战状态糟糕、球员老化的希腊,有望拿到3分。希腊在首场比赛中显得步态沉重,防线害怕对手的快速冲击以及调动,能否对付更加年轻、具有活力的尼日利亚球员是个问题。

  尼日利亚主帅拉格贝克表示,看了希腊首场比赛的录像,感觉和近几年的印象几乎完全一致,他认为要在进攻上更加锐利,争取击败对手。“我们很可能会变阵。球员在比赛后有自己的思考,球队的氛围很好,也没有伤病困扰。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必须赢下这场比赛才有可能晋级下一轮。这是不小的挑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