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三晋都市报:世界杯与天上人间看权贵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17:30

  足球和性,任何一个都足以让男人趋之若鹜,热血沸腾!有人说,如果一个男人对足球和女人都不感兴趣,那他至少不能算一个纯粹的男人!在足球的刺激下,雄性荷尔蒙得到核裂变式的爆发,这种威力很容易从球场内辐射到场外,让足球与美女、赢球和激情,都成了世界杯这根“绳子”上的蚂蚱,犹如关掉的“天上人间”,充满着暧昧、诱惑和神秘……“天上人间”的神话来源于其政商资源交流平台,它成了特权的象征:去那里的人一般都很见过世面,不会弄那些太低俗的游戏。还有一个理由,去那里的人基本上都是为了拉拢关系,也就是一个过场,重要的是要去谈事。所以,他们一般都会很正经,至于之后是否叫小姐回房就是另外的状况了。一个月前,“天上人间”突然被停业整顿,这也将京城的娱乐场推到了“风口浪尖”。有媒体报道:“天上人间被查,10万小姐离京”,离京的小姐们有没有去了南非,这说不好,所谓风月无国界!但明摆着的是:能进“天上人间”的人非富即贵,能进世界杯的球队绝非中国式的烂队!——在代表着篮球最高水平的NBA赛场上,从来没有缺少过中国人的身影,但在代表足球最高水平的世界杯赛场,却成了中国男人们“驿动的心”,欢呼是伤口的撕裂,欢呼也是对向往的欲罢不能……

  再回到男人、足球和性:没钱的男人到洗头房,暴发户男人包二奶,有钱有权的男人到天上人间。足球也是如此分出了三六九等:三流球队被挡在了世界杯门外,踢着自娱自乐;二流球队徘徊在小组赛,运气好的还可以在南非多玩几天;等到7月12日约翰内斯堡的王者之战注定是“天上人间”式的奢华盛宴……而中国的足球,或许只能在“洗头房”外徘徊了……更令人尴尬的是,我们曾经宣称发明了足球这项游戏,但13亿人口中,至今仍挑选不出一个能踢赢的球队——区区11人的团队。更让人难为情的是,吃不饱饭的朝鲜球员也征战于南非世界杯,国人却沉浸在“自从北京的天上人间关掉,国足就没输过”的猜测和印证中,不是说走进了“天上人间”就意味着心想事成吗?那除非国足不想赢!

  “天上人间”的老板曾自豪地肯定自己的经营模式——“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而世界杯的赛场上只认结果,不管有没有小姐“陪吃陪喝陪唱陪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