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韩国防梅西战术曝光 变阵4231双人防阿根廷灵魂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7:24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6月16日,韩国队将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场对阵小组赛的最大对手,本届世界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阿根廷队。

  经历了前天晚上的零度急剧降温后,韩国队抵达约堡,开始了热身训练。

  为了对抗强大的阿根廷队,韩国队准备改变首战对希腊队时使用的4-4-2阵容,而采用4-2-3-1的双后腰防反布局,加强中场防守。而单前锋朴周永在进入许丁茂的国家队后已经打进了9球,但是他更渴望在世界杯上获得自己的处子球,“在和阿根廷这样的强队的比赛时进球才更带劲。”这位法甲摩纳哥队的前锋说。

  约翰内斯堡的海拔1753米,算得上是高原赛区,不过抵达集训地的韩国队队员们都表示这不会对球队造成影响。而在训练中,韩国队悄悄改变了和希腊队对阵时的阵容。

  球队的中央核心当然还是朴智星,他的左侧则是上一场和朴周永打双前锋的廉基勋,右侧前卫为李青龙。在双后腰的位置上,金正友被赋予了死盯梅西的重任,寄成庸将为他提供保护,而朴周永将担任单前锋。

  后防线上,李正秀、赵容亨和老将李荣杓将继续出阵,而车杜里的位置很可能被吴锡范代替。这是因为车杜里的速度和进攻更强,而在和阿根廷的比赛中,防守更被重视,因此发挥稳定,防守更好的吴锡范将会担任右后卫。

  韩国的前锋朴周永说:“我们已经研究了梅西的攻击方式,在他带球之后除了犯规你很难阻挡他的进攻,所以我们要力求让他少得到球,在他带球加速前就阻止他。”他承认梅西的个人能力很强,“所以我们要用1到2个人去协助对他的防守。”

  对于自己的工作,朴周永说:“阿根廷肯定比希腊要强很多,但是我们为了小组出线必须把握对手的长处和短处,到目前为止我还从未在世界杯上进过球,如果能在和阿根廷这样的强队比赛中进球,那对我来说才是最兴奋的事情。”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