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评论

每日新报:神奇扑救再现世界杯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17日17:12

   “弱队出好门”,这句足球场的至理名言再次在洪都拉斯队门将瓦拉达雷斯身上应验,而更加神奇的是,他出道之初曾经是一位出色的前锋球员。

  据说,身体强壮的瓦拉达雷斯在禁区内抢点很有一套,曾经因为射术精湛在洪都拉斯国内小有名气,但是洪都拉斯联赛毕竟不是很规范,瓦拉达雷斯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尝试了守门员这个位置,可谁知这一尝试却让自己日后成为洪都拉斯国家队的主力门将。从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始,瓦拉达雷斯开始成为智利国奥队的主力门将,并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随后他顺利成为国家队的1号门将,并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突出,为洪都拉斯队力压哥斯达黎加队晋级南非立下汗马功劳。

  南非的首演,瓦拉达雷斯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比赛刚开场,洪都拉斯国门就在第3分钟和第7分钟用两次空中拦截警告了智利队的前锋。第21分钟,他又匪夷所思地挡出了智利队前锋巴尔迪维亚的近距离射门。虽然比赛第34分钟智利队抓住一次机会打破僵局,但这个进球显然与瓦拉达雷斯关系不大。易边之后,洪都拉斯国门依然继续着神勇发挥,第64分钟,他将智利队后卫庞塞门前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不可思议地挡在球门之外,这一救险被南非现场的解说员认为是“雅辛级”的扑救。

  此外,本场赛前,由于洪都拉斯队中场球员塞萨尔·雷昂因伤退出本届世界杯,洪都拉斯队火线征召了一位在中超效力的球员,他是效力于浙江绿城队的前锋杰里·帕拉西奥斯。值得一提的是,加上乔尼·帕拉西奥斯、威尔逊·帕拉西奥斯,他们携手创造了一个纪录——世界杯历史上首次有亲兄弟三人共同征战。此役,效力于热刺的中场威尔逊·帕拉西奥斯打满全场,他在三兄弟中排行老二。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