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智利1∶0击败洪都拉斯 取本土外世界杯60年首胜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6月17日17:11

  狂轰滥炸 智利60年首胜

   攻击力强大的智利队16日在南非世界杯H组的首战中对洪都拉斯队发动了狂轰滥炸,但最终仅凭借着左边锋博塞茹尔的进球以1∶0小胜。智利在本土外取得60年来的世界杯首胜。

   智利早就备受关注,只因“疯子”主帅贝尔萨,在备战世界杯时给智球队制定了四不准则,即:不许饮酒,不许有性生活,不许上网,不许接受媒体采访,而从昨晚智利队的整体表现来看,贝尔萨的四不准则还真是有效,不管是球队的精神面貌还是战术执行与教练意图的贯彻上都相当成功。

   实力远胜对手的智利队在比赛中一心进攻,前锋博塞茹尔、桑切斯,双前腰巴尔迪维亚和天才的费尔南德斯将进攻组织得水银泻地一般,将对手牢牢压制,洪都拉斯队全场都陷于被动。

   第34分钟时,费尔南德斯禁区前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心领神会的伊斯拉右路高速插上在底线处巧妙地倒三角传中路,后卫门多萨铲球解围打在博塞茹尔身上进门。

   智利队此后继续围着对手狂攻,创造了许多好机会,可惜在临门一脚上略有偏差,未能扩大比分。第68分钟时,费尔南德斯左侧任意球开远点,比达尔小禁区边缘头球摆渡,庞塞近距离俯身冲顶,皮球被门线上的巴利亚达雷斯神奇封出堪称全场智利队进攻的经典。75分钟,比达尔禁区外劲射,巴利亚达雷斯将球封出,桑切斯手打球,巴尔迪维亚将球送入球网,主裁判明察秋毫判罚进球无效也让智利留下了太多的遗憾。虽然最后阶段,智利队攻势有所减缓,洪都拉斯队则趁此机会前压,但智利队最终还是1∶0击败洪都拉斯取得开门红。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博塞茹尔成为全场最佳球员。(钟禾)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