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多梅内克次站有望变阵 将弃用“齐达内接班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7日17:05

  据法国《队报》透露,上一场被口诛笔伐的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明晨战墨西哥队时将弃用世界杯新人古尔库夫,重启阿内尔卡和亨利组合。

  痛定思痛的多梅内克很可能对前场动“大手术”:首战主力戈武和古尔库夫将退位,马卢达和亨利回到首发,里贝里将接过古尔库夫的前腰位置,中锋将属于法国队进球纪录保持者亨利。自3月3日与西班牙的友谊赛后,多梅内克就没有出过这样的牌。

  多梅内克在首场小组赛中,不顾外界质疑,坚持让古尔库夫首发,相信他是“齐达内接班人”。结果,古尔库夫的表现令人失望。赛后,齐达内公开指责:“法国球星各自为战,踢得不像是一个整体。”

  此前,有媒体透露,因为马卢达不接受多梅内克的阵型安排,不愿意为古尔库夫作出战术牺牲,多梅内克有可能让他坐冷板凳。今晨训练中,多梅内克对马卢达犯下的两个错误,予以相当严厉的指责,声调也提高了不少。马卢达对此表示:“是我没做好,我理解他。”

  明晨,多梅内克会如《队报》所言,弃古尔库夫用马卢达,还是继续让马卢达坐冷板凳?一切,当以大局为重,法国队明晨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赢球。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