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布拉泽维奇:看重申花胜于世界杯 他们有好教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7日17:01

  我已经开始忙于申花自己的工作。我的球队比世界杯赛上任何一支球队都要重要。孩子们重回基地心情都不错,第一天我让他们尽量放松。

  我们一起看了西班牙的比赛,孩子们都很喜欢西班牙队。不要认为西班牙一定比瑞士强大,就像巴塞罗那不一定能赢下一支全神贯注防守的球队一样。瑞士队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在防守上,冻结了西班牙的中场核心、在中路设置了严密的障碍。他们赛前的功课做得非常出色,他们了解西班牙的弱点——没有空间就发挥不出速度,没有中路高点就放任他们传中,防住中路就防住了对手最有力的撒手锏。西班牙队几乎没有机会释放他们的能量、表现他们的特点。瑞士链条一样的防守、人与人合理的距离与保护把西班牙的灵气磨光了。很显然,这是个大众认可的冷门,但是在专业领域,瑞士用这样的踢法战胜欧洲冠军没什么可奇怪的。

  希斯菲尔德是我的好朋友,我拿着瑞士护照,可能我会有点偏向瑞士队。但是,不可否认瑞士队的策略和精神都胜过了西班牙人,他们有一个好教练,就像申花队一样!他们有合理有效的比赛方法,这很重要,某种意义上,这超过了技术、速度和体能,记住,一支球队有没有合理有效的比赛方法取决于有没有一个优秀的教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