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智利一脚射破48年尴尬 美女许诺如夺冠全裸出镜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17日16:58

  智利1∶0洪都拉斯 赢取本土世界杯外首胜

  6月16日19:30,第19届南非世界杯H组展开首轮争夺。在内尔斯普雷特姆邦贝拉球场智利队1∶0击败洪都拉斯,结束了本队长达48年在世界杯决赛圈13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同时也是自1950年以来首次在本土之外举行的世界杯比赛中赢得胜利;洪都拉斯在世界杯决赛阶段依然不胜。第34分钟,伊斯拉右侧传球,门多萨回防铲球解围,皮球打在博塞茹身体上弹入球网。

  美女许诺如夺冠全裸出镜

  据西班牙媒体爆料,智利美女主持克劳迪娅在主持节目时表示,如果智利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她将全裸主持节目。

  克劳迪娅是智利国内著名的美女主持,数年前是智利国内的选美节“MISS17”的冠军。“最近在Facebook 中有个群在讨论如果智利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话,他们将去大街上裸奔。下面,我在节目里面承诺,如果智利夺得世界杯冠军,我将全裸主持节目。”

  刘建宏:智利献上最精彩比赛

  解说本场比赛的央视名嘴刘建宏认为这是世界杯开始以来最精彩的比赛,智利进攻中灵活多变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只可惜运气稍差。

  “比赛踢得很精彩,打出了华丽的足球,进攻足球在本届世界杯上还是比较少见。智利攻势很旺盛,只是运气不好而已,如果射门质量提升一点的话,比分不会只是1∶0。

  智利表现出了全新的风格,贝尔萨改写了球队世界杯的历史,赢下了境外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今天表现抢眼的是整个智利队。” (扬清枫)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