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深圳特区报:贝利“谋害”世界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17日16:45

  球王贝利那张著名的乌鸦嘴与他的球技一样在足坛闻名,自从开始预测世界杯形势以来,已经有不知多少球队栽在了他的“诅咒”下。这届世界杯,球王的功力似乎又有了突飞猛进,因为被他殃及的目标,已经从一支球队上升到了整个世界杯。

  贝利的乌鸦嘴最大的特点就是反着来,只要被他看好的球队,就一定会倒霉。本届世界杯,首先被贝利坑了的是所有非洲球队。贝利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预测道:“西班牙队和巴西队都拥有最好的球员,很难从他们之间选出一支我更加喜爱的球队,但我认为,在最终的决赛里,对阵的双方会是巴西队和一支非洲球队。”

  结果,小组赛首轮战罢,非洲球队仅有加纳队凭借一个点球取得了胜利,而且非洲球队展现出的技战术和状态,都并不让人对他们的前景感到太乐观。其实早在1990年,贝利就曾预言,非洲球队将很快捧得大力神杯,而贝利的这句话,也被英国BBC嘲笑为“非洲球队始终无法在世界杯上突破8强的原因”。

  现在看来,被贝利祸害的并不只是所有非洲球队,现在受害面积很可能已经蔓延到整个世界杯,因为贝利曾经说过:“以我对南非的深入了解,我毫不怀疑本届世界杯将会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一届,这里将会有精彩的比赛,赛事组织工作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被贝利不幸言中,南非世界杯的赛事组织工作的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自世界杯开赛以来,南非糟糕的治安问题、混乱的交通问题一直备受外界批评,近日又闹出了世界杯工作人员因为不满薪酬而示威罢工的事件。回到赛场,世界杯同样称不上精彩,保守的战术和功利至上的精神,让世界杯首轮进球寥寥,大多数比赛都令人昏昏欲睡。我们只能希望,这种状况在接下来的比赛能够有所改善。

  (深圳特区报德班6月16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