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红牌门将库内:我欠南非一个道歉 相信可渡难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7日16:20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7日体育专电 伊·库内,这位南非国家队门将16日不幸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二个被红牌罚下场的守门员。赛后,心怀愧疚的库内表示,他欠南非一个道歉。

    库内赛后说:“队友们走到我身边安慰我,对我说没关系。虽然我不是有意犯规,可我仍然觉得我欠他们、欠整个南非一个道歉。”他表示,队友始终陪伴着他,而他的行为影响了全队。

    在16日的世界杯A组第二轮较量中,乌拉圭队以3:0完胜东道主南非队,这名南非恺撒酋长队门将由于在禁区内放倒对方球员苏亚雷斯而被红牌直接罚下。

    南非队在上半场被乌拉圭射手弗兰先入一球,在这种被动情况下,第76分钟,主裁判布萨卡又毫不留情地向库内出示了红牌。这意味着,库内步了意大利门将帕柳卡的后尘;后者在1994年世界杯同挪威队的比赛中,因在禁区外手球,成为世界杯决赛圈史上第一个被罚下场的守门员。

    在库内被罚下场后,乌拉圭队前锋弗兰面对主队蘀补门将轻松打进点球。两球领先的乌拉圭人在最后时刻由佩雷拉头球再次破门,将比分改写成3:0。

    库内说:“我很失望,我不清楚我的铲球是否应该得到红牌,但我除了服从裁判别无选择。”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南非队极有可能成为世界杯史上第一个首轮便遭淘汰的东道主队。面对这种窘境,6月22日在布隆方丹举行的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法国队成为他们最后的希望。

    库内表示,他相信他们的球队可以度过难关。“和法国队的比赛将会很艰难,但我们为了能够出线必须全取三分;我们知道最后一场比赛意味着什么,我想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库内说。(完)2010/06/17 16: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