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数万名英格兰球迷齐聚开普敦 誓把南非变英主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7日16:33

    新华社开普敦6月17日体育专电 原本只有约6000名英格兰球迷出现在英格兰对阵美国队的比赛现场,然而等到开球时,赛场内有超过22000人身穿三狮军团的球衣为英队助威。不知为何,他们总能找到进来的通道。

    英格兰队曾在1966年夺得球队历史上唯一的世界杯。此后,英格兰球迷便忠心不二地追随球队,他们还对世界杯的历史发展了如指掌。

    自从发生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球迷暴力事件被平息后,英格兰球迷变得非常友好相处。人们并不担心他们召集上万人齐聚开普敦,观看18日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比赛的做法。

    “在飞机上待了24个小时?这没什么,开普敦将在18日成为我们英格兰人的主场,”一位名叫唐·威格斯的24岁球迷说。

    伦敦市长约翰逊也在城里,他此行访问目的是宣传2012年伦敦奥运会,并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积极奔走。

    “我遇到过很多英国球迷,他们表现得非常谦虚和礼貌,”约翰逊说,“球迷在南非一定要举止得体,这很重要。”(完)2010/06/17 16: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