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疯子教练回归智利进攻犀利 已成为本届最大黑马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6月17日16:28

  智利 1:0 洪都拉斯

  昨天,2010年南非世界杯H组首轮展开争夺,全场占优的智利队凭借上半场第34分钟前锋博塞茹尔的进球1:0小胜洪都拉斯。在“疯子”贝尔萨的指导下,进攻无比犀利的智利,俨然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

  1998年至2004年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期间,尽管阿根廷队球星云集,但贝尔萨才是焦点中的焦点。“3313”的攻击阵型,从不让巴蒂和克雷斯波同时出场的古怪做法,夺得2004年奥运男足金牌后不到一个月突然辞职……种种行为都与他的“疯子”名头甚为合拍。

  从阿根廷队帅位上消失后,贝尔萨有22个月不知所踪,但他再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时令人震惊,他与智利足协签订了合同。贝尔萨不仅帮助智利队重返世界杯,还最大限度地使用了智利的新一代球员。声称贝尔萨有致命诱惑的智利总统米歇尔昨天亲赴球场见证了智利队的首胜,全场比赛智利队20次轰门,他们全队都处于慷慨激昂的进攻模式,贝尔萨的疯狂进攻理念在这里得到延续,萨拉斯、萨莫拉诺双萨合璧的激情时代再现,只不过主角换成了新一代小天王桑切斯和当选全场最佳的博塞茹尔。

  在贝尔萨的带领下,智利队令人眼前一亮,“疯子”正在打造一支令所有人疯狂的球队。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