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湖北日报:朝鲜队仍然神秘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6:17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尽管已经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亮相,但除了郑大世之外,朝鲜队对全世界来说仍然是一支神秘之师。虽然国际足联通过各种方式要求各队向媒体开放,但朝鲜队不予理睬。自从该队抵达南非之后,仅仅在6月8日对外简短开放,只有郑大世和安英学这些在日本踢球的球员接受了简短的采访。

  到了南非后,记者几次找到韩国记者,询问他们是否有机会和球队接触?得到的回答无一例外是“不行”。几名韩国同行曾经在6月4日前往朝鲜队所在的普若提酒店,但同样被拒之门外。6月6日,朝鲜和尼日利亚的友谊赛前举行的训练只允许朝鲜的电视台和一个国际足联的电视组采访。朝鲜队曾安排了一次室内训练,当朝鲜队来到约翰内斯堡的一家健身房时,场内还有当地的健身者。进门后,朝鲜队员都直奔各种器械,不少球员选择了跑步机。

  朝鲜队也有自娱自乐的时候。他们抽空前往了约翰内斯堡动物园,观看亚洲人很少接触的一些动物。一只白毛鹦鹉飞来停在了郑大世的肩膀上,而他刚好反着戴了一顶白色的棒球帽。这引来了现场的大笑。

  朝鲜与巴西赛后,在巴西众星被众媒体围堵的同时,绝大多数朝鲜球员一声不吭地选择了从球员通道里快速离开。面对媒体的仍然是郑大世和安英学这些面孔。

  (本报约翰内斯堡16日电 记者 肖忻)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