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华商晨报:悲惨结果下的西班牙依旧华丽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17日16:03

  必杀技:超强技术

  说到西班牙和瑞士,你第一个反应是什么?

  十有八九是纳达尔和费德勒这对网坛天骄的对决。可在足球领域,瑞士与西班牙并不在一个重量级上,瑞士从未胜过西班牙。

  但足球是圆的,瑞士队爆出了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将夺冠大热门西班牙斩杀于马下。

  叹息,相信很多球迷看了本场比赛都会叹息不已,我也一样,甚至在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看着沮丧的西班牙队,我有些发呆。但是我随后想到,球迷之所以叹息,并非是西班牙踢得宛如法国、葡萄牙般的让人觉得沉闷,反而是他们一次又一次华丽的尝试,引起了我们的胃口之后,才让人觉得可惜,觉得不忍,觉得不应该。

  西班牙队拥有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比利亚……仿佛就是升级版的巴萨,比赛最后阶段,那支乱了脚法的队伍,并不是真正的斗牛士。

  西班牙队在夺得了2008年欧洲杯冠军后,早已摘下了华而不实的帽子,在经过这场失利的比赛之后,相信痛定思痛的他们,会带着他们小桥流水般的传球,水银泻地样的攻击再次回归。

  我们,期待着。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