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华商晨报:丢死人了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17日16:01

   不知道,不敢想,不接受,本届世界杯诞生的第一个大冷门,居然是西班牙输给了瑞士队。

  至此,西班牙成为了第一轮小组赛中惟一输球的种子队。最大热门制造最大冷门,丢人不?

  是他们太自大吗?当然不是,西班牙一直以来都是以谦虚的姿态备战。

  是他们表现得差吗?当然不是,他们是这场比赛真正的主角,他们是绿茵战场的主宰者。只是,他们主宰了比赛的过程,却丢失了比赛的结果。

  是他们不够自信吗?当然不是,自从拿到欧洲冠军后,他们已经有了大心脏,他们已经不再是那个外表华丽内心脆弱的“斗牛士”了。这场比赛,他们蝴蝶穿花、梦幻般的短传渗透让对手见识了什么叫艺术足球。

  既然他们具备了拿下比赛甚至应该是大胜的条件,那么为何会败下阵来?因为对手的铁桶阵布置得太完美。不要责怪瑞士,对西班牙,他们必须要功利些,他们也是有出线理想的,如果大败,后面的路就难走了。

  输掉比赛的西班牙会从小组出线吗?既然喜欢它,就选择相信它。以前西班牙总是在小组赛时打得漂亮,到淘汰赛时无比悲壮地出局,这一次,也许情况可以反过来。我们宁愿相信在磕磕绊绊后,西班牙会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