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沈阳球迷连轴看球四天神志不清 一头撞坏玻璃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17日16:00

  晨报讯(记者 黄乃彬)世界杯比赛,19时30分一场,22时一场,次日凌晨2时30分又一场。

  这不算完,早上8时30分起来接着看NBA总决赛。

  没白没黑地看球,终于让沈阳球迷王远有点吃不消了———迷迷糊糊中把关着的玻璃门撞坏了。

  足球+篮球 球迷连轴看

  昨日记者见到小王时,他额头上还有淤青,“我把厨房一扇玻璃门撞坏了,自己也挂彩了。”

  世界杯期间,正好赶上NBA总决赛。小王说,端午节放假3天他准备过足看球瘾,于是把转播时间表贴在了墙上:19时30分一场,22时一场,次日凌晨2时30分又一场。

  按照小王的规划,足球比赛前两场比完正好是零时,到下一场比赛开始前能睡两个小时,他拿两个闹钟定点,就怕起不来,看完最后一场球赛将近清晨5时。NBA总决赛周一、周三、周五8时30分开战,看完足球,睡两个多小时,又起来继续看篮球。

  从13日开始,小王连续不间断看球,几天下来,睡觉时间少之又少。

  吃不消了 撞坏厨房门

  这样的看球计划持续到第4天,小王终于有点吃不消了。

  昨日8时20分,闹钟响了,他勉强睁开眼睛感觉口渴,迷迷糊糊去厨房找水,“我就感觉那扇门是开着的,径直就走过去,咣当一声,稀里糊涂就撞了。”小王说,他脑袋嗡嗡的,捂着头一屁股坐地上,缓了好一会才站起来。

  母亲听到动静跑出来一看,小王一动不动坐在地上,门玻璃也裂了。检查后发现小王头被撞出个大包,母亲对小王就是一顿责备。

  小王的母亲已经给儿子下最后通牒了:后半夜的球暂时不准看,除非到了决赛。

  熬夜看球要量力而行

  据相关报道,6月12日济南一位50多岁的男球迷,因熬夜看球引发心脏病,抢救无效去世了,这给球迷敲响了警钟。

  中国球迷观看此次世界杯都是在夜间和凌晨,都得熬夜看球。

  对此,辽宁省人民医院呼吸科王主任表示,看球时,人容易兴奋、激动、乏力。世界杯期间,球迷过着日夜颠倒、精神亢奋、过度劳累的生活,会导致身体机能下降,王主任提醒球迷看球,还要量力而行。

  沈阳第四人民医院眼科门诊主任皇甫晓瑾也建议,尽量在有灯的环境下看球,会减轻疲劳症状,最好不要在电脑上看球。

  相关新闻

  看球打赌 丈夫输了干一个月家务

  球迷宋志强和妻子小吴都喜欢看球。

  15日葡萄牙对科特迪瓦的比赛,两人较上劲儿了。小宋坚信葡萄牙能赢,小吴认为肯定拿不下科特迪瓦,应该是平局,弄不好得输球。夫妻俩打赌,谁输了包一个月家务。

  结果,葡萄牙和科特迪瓦打成了平局,小宋打赌输了。“这球踢得太臭了,场面更是无聊,C罗根本没发挥出水平。”小宋说,他愿赌服输,干一个月家务活。

  本报记者 黄乃彬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